长租市场下的新方向 顶级豪宅公寓成新宠

2017年08月23日 10:40   来源:中国网   

  房价的快速攀升,将一部分人挡在了买房的门槛之外,尤其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租房的生活方式。从华兴资本近日发布的长租公寓深度研究报告分析,以90后为代表的人群将为长租公寓带来了超过万亿的市场。

  高房价背后隐藏着万亿租赁市场

  报告指出,从趋势上看,租赁市场的GMV由两个指标决定,一是住房自有率,二是租金开支占收入的比重。目前中国的住房自有率没有官方的数据可以支撑,行业内各种抽样调查的数据大约在75%的范围内,根据国际经验,经济越发达,住房自有率越低。随着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整体住房自有率预计还有10个点以上的下降空间。从另一个价格指标租金开支占收入比重来看,2016年我国比重为19%,而从美国的经验看,全国平均为35%,一线城市平均为46%,二、三线均为31%。无论比照哪个标准,我国租赁人群在租金上的开支都有10个点以上的提升空间。在住房自有率和租金占比变化的共同作用下,预计2027年我国租赁市场将达到5万亿。

  城市顶级豪宅公寓成投资新宠

  纵观当下投资市场,随着楼市调控、住宅限购不断升级,眼光独到的置业者们纷纷将目光转向公寓产品,特别是坐落于醇熟主城CBD的顶级豪宅公寓,成为投资新宠。城市中心地段有着不可比拟的城区优势,便捷交通、高品质商业氛围以及成熟的配套设施。从国际房地产格局看,无论是美国曼哈顿、英国伦敦,还是东京、香港,大城中心下的价值,总是无可替代。

  曼哈顿ONE 57,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离中央公园仅几个街区之遥,传奇的购物街第五大道近在咫尺,被称为“亿万富翁俱乐部”。海德公园一号,2010年全球最贵的公寓,位于英国伦敦奈茨布里奇,紧邻海德公园和骑士桥地铁口,对面是伦敦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的肯辛顿商业区的中心地带,相邻不远是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香港天玺,位于九龙,近邻维多利亚港,是香港最繁华,也是地价最贵的地段之一。同时它位于港铁九龙站上,拥有全香港最便捷的交通和最成熟的城市配套。

  纵观全球这些顶级公寓物业,我们不难发现其共性:占据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完美的生活配套及四通八达的交通。这些绝版的公寓资产不仅为财富人士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和尊贵的身份象征,最重要的是自身财富升值的通道。

  一座顶级豪宅公寓,正在成都锦江之畔迤逦而起

  在《2016新一线城市排名》中,成都位列第一。作为继北上广之后的中国第四城,定位为国家中心城市的省会城市,近年来表现极为抢眼。城市的影响力和评价体系正从四川发展到中国、全球,《福布斯》排行榜已认定成都为未来十年全球发展最快的城市。此次,时尚教父乔治?阿玛尼83岁高龄带领Armani团队全程参与设计的全球第二座阿玛尼艺术公寓,凭借自身高端品质稀缺性引发了涵盖中国在内的全球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热潮。

  对地段极为挑剔的阿玛尼先生,不仅选址成都黄金地段、市中心最稀缺的豪宅板块,而且秉持严苛产品态度,由中国和意大利团队协同合作,现场施工由Armani团队全程监理,对细节的苛求,保证了一个百分百基因的大师作品。从建筑外立面到室内每个细节,阿玛尼先生都极致严苛。在管理运营商的选择上,其选择与国内顶级公寓管理运营商优帕克合作,一方面是看重其15年来优异出色的管理运营经验,另一方面也是看重其长期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所提供的极致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市场研究相关责人表示,未来中国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顶级豪宅公寓,而此次参与到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的运营管理中也将是一次很好的合作机会,优帕克集团最顶级的团队和服务,为住客带来极致的服务享受与体验。

  成立于2002年,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端服务式公寓管理运营商,始终引领国内高端公寓租赁行业的发展,此次与阿玛尼艺术公寓合作再次开启顶级豪宅公寓在国内落地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优帕克服务式公寓将继续深耕高端长租领域的同时,将与更多的房地产开发商联合投资运营更多集中式顶级豪宅公寓,不断夯实公司“高端品质生活公寓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