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仲委(天津)自贸区仲裁中心为企业投资保驾护航

2017年08月29日 16:47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日前,随着中国贸促会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自贸区管委会)在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以及中国贸促会(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的揭牌,贸仲委(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与中国贸促会相关商事法律服务单位正式入驻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行政许可服务大厅,与天津自贸区管委会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联合开展研究工作等方面携手合作,为自贸区企业“走出去”提供法律服务与保障。

  贸仲委(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将联手中国贸促会相关商事法律服务单位,为自贸试验区企业开展对外经贸活动提供风险防范、经贸摩擦预警和应对、商事海事仲裁和调解等法律服务。提供国际化的多元纠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妥善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国外贸易政策、海外投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组织天津自贸试验区企业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和标准的制定,拓展企业权益。

  贸仲委天津国际经济金融仲裁中心也将协同贸仲委(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仲裁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延伸贸促系统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争议解决等法律服务,支持中国贸促会对于贸仲委商事法律服务等宣传推介活动,并利用自身在商事仲裁和调解领域的专业资源与优势,为本地企业参与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建设提供法律保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