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坐公交获年轻人让座却不坐 还拿刀砍伤5人

2017年09月01日 07:33   来源:中安在线   男,67岁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60多岁的老人上公交车,有年轻人给他让座,他不仅没有对好心人的善举表示感谢,反而拿出刀,做出了让全车人难以想象的事情。昨日中午,庐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该县泥河镇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伤人事件。

  经警方初步调查了解,当天12时许,一辆乡村公交车由庐江县罗河镇开往庐城镇,当车行驶至泥河镇街道站点,朱某(男,67岁)上车,其间有乘客给朱某让座,他没有就座。当车行驶至泥河交警中队路段时,朱某突然拿出一把篾刀在车上砍人,连续砍伤5名乘客,后被车上乘客制服。车上乘客拨打110报警,朱某被公安机关控制。

  目前,2名受伤乘客在庐江县人民医院救治,另3名受伤乘客被送至合肥救治,5名受伤乘客均无生命危险。案件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