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着手编制新一轮总规 提升战略定位

2017年10月17日 13:39   来源:广州日报   杜娟 穗国规宣

  广州着手编制新一轮总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国规宣)广州被国家住建部列为15个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城市之一,昨日,广州召开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部署推进大会,会上透露,将围绕“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在全球城市体系中谋划提升广州战略定位。副市长马文田对总规编制工作进行部署。

  据透露,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包括各市直机关部门、11个区政府、部分企业等50多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约130人参加了昨日的会议。

  据悉,目前距离国家住建部要求提交总规试点成果的期限仅剩下两个半月,时间非常紧迫。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区要根据任务分工,倒排工期,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按规定时间完成各项工作,确保12月底前基本完成总规编制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