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自贸区运营半年注册企业逾万家

2017年10月2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董飞

  中新社郑州10月23日电 (记者 董飞)运营半年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23日晒出“成绩单”,累计注册企业突破1万家。

  2017年前三季度河南省国民经济运营情况23日在郑州发布,官方同时披露上述数据。

  官方统计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河南自贸区新增企业13234户,注册资本达1745.4亿元人民币。

  据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赵德友在当日发布会上介绍,2017年前三季度,河南省进出口总值3167.30亿元,同比增长5.5%。

  另据郑州海关数据,河南自贸区运营以来至9月底,进出口总值达114.8亿元。

  今年4月1日,地处内陆中部的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营,官方对该区定位于贯通中国南北、连接东西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和现代物流体系,打造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经过半年的运营发展,该区已初具规模。(完)

  责任编辑:左盛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