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再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未发现有人侵害儿童

2017年11月29日 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今日晚间,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就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事件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调查,该园教师刘某某(女,22岁,河北省人)因部分儿童不按时睡觉,遂采取缝衣针扎的方式进行“管教”。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现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经调取涉事班级监控视频存储硬盘,发现已有损坏。经鉴定部门工作,目前已恢复约113小时视频,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针对网传涉事幼儿园“群体猥亵幼童”等内容,经查,系刘某(女,31岁,北京市人)、李某某(女,29岁,河北省人)二人编造传播。刘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行政拘留,李某某被公安机关批评教育。

  针对11月23日某电视台报道该园幼儿被喂食药片的情况,经核实,幼儿家长荀某承认孩子没有在园内被喂食药片,视频内容系其在家中使用家人服用的药片,以语言诱导方式询问孩子。相关电视台记者未经采访核实,直接从网上下载编发。

  通报指出,公安机关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