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进展如何?武汉市政协现场督办

2017年12月08日 16:32   来源:长江网   

  长江网12月7日讯(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胡桂林)备受关注的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进展如何,7日,武汉市政协组织委员前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对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2号建议案《关于加快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提升武汉对外开放水平的建议案》办理工作开展现场督办和民主测评。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参加活动。

  委员们前往光谷公共服务中心,实地考察办事大厅、自贸政务专区、办税大厅,了解相关政务服务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金融局等2号建议案主、会办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建议案办理工作情况。市民革等建议案提出单位代表发言,充分肯定了建议案办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胡曙光说,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肩负着武汉推进国际化、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重任。针对下一步如何推进自贸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武汉对外开放的高地,他指出,要发扬“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坚持制度创新,强化改革举措系统集成;要坚持发挥比较优势,彰显武汉特色;要坚持打造良好环境,夯实国际化建设资本和人才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

  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付明星、徐旭东、干小明,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