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等公交遇“缘分”跟踪表白少女 女子吓得报警

2017年12月11日 15:23   来源:广西新闻网   黄真真 闵园珍

  等公交遇“缘分” 跟踪表白少女

  女子吓得报警,民警批评了男子的唐突行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闵园珍)12月9日下午,在公交车站,19岁女子小英(化名)被一陌生男子“一见钟情”。男子一路跟踪她并表白。小英吓得报警求助。

  当日下午6时许,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中队民警接警赶到飞鹅路某超市电梯门口,找到小英。小英指着身旁一名年轻男子说:“就是他一直跟着我,问七问八的,我都快崩溃了。”

  “我不是坏人,我只是喜欢她,想和她成为男女朋友。”男子说。

  民警了解到,当天下午5时许,小英在飞鹅路汽车南站旁的公交站等公交车,该男子前来搭讪,问小英去哪里。小英称回学校。男子又问是哪个学校。小英也告诉了对方。

  公交车来了,小英上了车,男子并没有一起上车。随后,小英在飞鹅二路河南桥头下了车,到谷埠街逛了一下,然后来到某超市负一楼买东西吃。

  刚吃到几口,小英突然听到:“美女,这么巧啊,你也在这吃东西呀。”小英抬头一看,发现对方正是在公交站遇到的那名男子。

  突然,男子说:“美女,我们还是挺有缘的。我叫阿健,今年24岁,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喜欢上了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小英被男子这番表白吓坏了,便起身离开。但对方始终跟在身后,她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男子的唐突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追求喜欢的女孩应通过正常途径,现在他这种行为已影响到他人,是不可取的,应立即停止。

  阿健接受了民警的建议并离开。随后,民警将小英送上回学校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