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位外国人享受福建自贸区5项出入境新政策

2017年12月22日 17:15   来源:人民公安报   

  福建自贸试验区5项出入境政策措施于2017年12月15日公布实施后,12月18日,厦门高崎国际机场口岸迎来首位享受5项出入境政策的外籍管理人才,厦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向德国公民DAMON KHOSHABO签发首张口岸工作签证入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公安报、福建日报、厦门电视台等12家新闻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DAMON KHOSHABO对获发我省首个自贸区口岸工作签证倍感欣喜,他表示:此次在厦门机场直接办理工作签证,省去了以往必须到中国驻外使领馆办证的奔波,而且是当场办结,不仅效率高,而且省时、省钱、省力,他感到非常满意并竖起拇指表示感谢。同时,他对我省出入境管理部门主动服务自贸区发展、主动争取先行先试政策、营造宽松便捷的做法给予赞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