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微博"晒回扣" 医院介入调查后自称:纯属恶作剧

2017年12月27日 10: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南昌一医生微博晒药品回扣 医院介入调查后自称:纯属恶作剧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今天又领了5500元药品回扣,好开心,又可以买东西了,做医生真好,哈”,12月26日下午,微博网友@Tao韬GT今年9月6日发布的一条微博被网友挖出,并引发热议。记者在该微博上看到,@Tao韬GT的个人资料显示,其所在地为“江西南昌”,公司为“南昌市第二医院”,职位为“普外科”。中国江西网记者就此联系上南昌市第二医院,当晚,医院方面回复记者,该男子系该院肛肠科龚姓医生,一直派往120驻点从事院前急救,经调查,网上所发不属实,本人说是好玩,图片从网上下的。与此同时,当事医生本人也在网上发帖作出说明。

  南昌一男子高调晒药品回扣

男子高调晒药品回扣引网友谴责

  记者12月26日下午找到@Tao韬GT发布于2017年9月6日下午18时52分的这条微博,只见除了文字外,其还配上了一打百元大钞的图片。此外,其9月9日的一条微博中提到:“医改后,我们要赚翻了,太棒了,好开心,门诊量越多,我们工资越高,哈哈哈,我的宝马车马上到了,好激动。”

  当事医生发文回复

  这两条微博12月26日下午被曝光后,引起网友转发和谴责。网友@微绛县:在反腐败的新形势下,这个伙计不错,不顾自己安稳,前程,自曝黑幕,以粉身碎骨的勇气告诉大家:你们看病,为什么那么贵。网友@gbh452513907:哥们,你要火了!!!朋友圈都在传你,如此高调不火天理难容啊!还有网友直接在此微博下@南昌市卫计委。

  该男子个人信息,公司显示为“南昌市第二医院”

  记者在@Tao韬GT的个人基本资料上看到,其上显示该网友的所在地为“江西南昌”,公司为“南昌市第二医院”,职位为“普外科”。

  南昌市第二医院纪委介入调查 当晚回复:吃回扣消息不实

  随后,记者联系上南昌市第二医院投诉热线。接线的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并查看微博后,表示医院的确有“普外科”,但该微博网友是否是医院职工,还需要调查,她表示会立即将信息反馈给医院办公室,核实后尽快回复记者。当天17时50分,记者获悉,南昌市第二医院纪委已就此介入调查,而此时,当事男子高调晒药品回扣的微博已经删除。

  19时30分许,南昌市第二医院就此事回复记者称:经核实,该医生是我院肛肠科医生龚韬,一直派往120驻点从事院前急救,经调查,网上所发不属实,本人说是好玩,图片从网上下的,本人已发贴说明情况。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