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科技联合江淮汽车爱心接力 赋能人力资源服务升级

2018年01月23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1月20日,人力资源技术供应商小爱科技联合国内领先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江淮汽车,与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蓝迅人力、杰博人力、天汇人力、天创人力、薪福里互联网福利平台、中聘人力、锐思科、恒信人才、邦芒人力等共同打造“2018暖心接力·开江淮车返乡过年圆梦行动”。众多嘉宾汇聚宁波江淮恒悦4S店,参与合作的还有宁波交通广播、江淮恒悦4S店、中科融金、保融科技、北京亿伦时代科技、车工坊、盛世国匠、中国大地保险等媒体、金融、汽车行业的伙伴。

  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先进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举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多年来,江淮汽车秉持“质量为本”的核心价值观, 2010年荣膺中国质量管理最高奖项——全国质量奖,成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自主品牌车企,2013年,江淮汽车成为中国首家获得“集团免验”资格的企业集团;同时,因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卓越成就,同年又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是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江淮汽车在国内拥有2000多家一级经销商、1600多家服务站以及1000多家备件供应商,能为客户快速提供满意服务;在国际市场,江淮汽车拥有近千家销售网点及700余家服务网点,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小爱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科技为基础的技术服务商,为实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持。主要面向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所需要的应用产品,覆盖招聘、派遣、服务外包等多种业务场景。致力于用先进科技让人力资源企业快速拥有属于自身的信息化新产品,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为企业创造价值。

 

  小爱科技的人力资源服务智能应用平台拥有众多人力资源企业入驻,这些人力资源企业拥有丰富的线下资源(场地,雇员,企业客户等),小爱科技通过与江淮汽车集团的对接,为平台上的人力资源企业提供了雇员优惠购车、企业税务筹划新思路。

  通过这一服务,企业不仅为存在购车需求的雇员提供了优质、实惠的购车渠道,获得了雇员的赞同,更收到了甲方企业的点赞与支持。

  一方面提高了雇员归属感,增加雇员粘性。带动老乡带老乡的氛围,有助于解决节后用工荒的问题;另一方面,通过小爱线上平台的品牌传播、江淮集团的品牌效应,给予人力资源企业更多媒体流量与曝光机会,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第三,赋能人力资源企业,举办具有社会影响力与经济效益的活动,有助于开拓新的业务。

  而除了线下购车以外,小爱科技还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活动,帮助人力资源公司的公众号吸粉。提供人力资源公司品牌宣传、雇员邀约的海报、H5、推文、视频,实现在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的传播,促进人力资源公司品牌的推广,提高影响力,吸引更多雇员的关注参与。

 

  这场活动的意义还在于,小爱科技人力资源服务智能应用平台通过聚合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资源,帮助人力资源公司服务好雇员。这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一次SBC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后期,小爱科技还会提供更多SBC服务,帮助人力资源公司提供给雇员更有价值的服务。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