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湾旅游年”启动 推进岛屿生态游

2018年01月2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吸引观光客赴台、宣介台湾旅游资源,台湾“观光局”24日在台北启动“2018海湾旅游年”活动,希望透过“探索岛屿”“本岛+离岛”等方式,让游客有不同体验,让行程更加丰富。

  “观光局”局长周永晖介绍,“海湾旅游年”特别挑选出龟山岛、绿岛、兰屿、小琉球、七美、渔翁岛、吉贝、小金门、北竿、东莒等十大岛屿,期盼能逐步建构岛屿生态观光旅游。与此同时,运用“本岛+离岛”的旅游模式,挑选超过40项与海洋旅游相关的特色活动,以整合产业资源,提升台湾整体观光收入与附加值。

  台湾拥有丰富多样的海岸地貌、生态景观及人文风土等资源。2018年又有多场旅游活动在台湾举行,包括世界最美丽海湾年会、世界花卉博览会、第九届亚洲赏鸟博览会等。

  周永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海湾旅游在台湾旅游产业中占比较低,希望通过“海湾旅游年”等活动得到提升。(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