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搭建青年交友新媒体平台

2018年04月27日 10: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通过视频展示青年才艺,寻找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拓宽个人交友圈,这是厦门市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最新的交友方式……

  2018年“五四”青年节前夕,由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搭建的新媒体青年互动交友平台活动——“最美青春 最美的你”青年风采视频线上线下交流活动正式启动,为厦门市各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互动交友拓宽了渠道。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主办,厦门市国家税务局承办,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积极参与。

  与以往各类青年交友活动形式的不同,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首次通过才艺视频线上展播的方式,让青年在活动前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向厦门市各企事业单位团委征集青年才艺视频,遴选出优秀青年的视频进行现场展播。厦门市党政机关、多家企事业单位的青年积极报名,上传了自己个人风采视频,主办方建立云链接,将活动视频存在云盘共参会者线上点击。

  随后,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又组织了“青年风采才艺展”主题线下交流活动。4月21日下午,在火炬高新区广场西三楼咖啡厅,线上才艺视频的男女主角们纷纷“秀绝活”,进行了现场才艺表演。火炬国税局的女青年现场制作冰淇淋供青年品尝,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公安局的特警队员讲述了职业生涯的训练经历和健身经验,使在场的青年们对警察职业以及健身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翔安马巷中心小学的老师现场进行插花才艺展示,精致的花篮成为热拍……青年男女通过现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了解。

  “我性格内向,工作地点较为偏僻,交通不便,平时交际圈很窄。通过团委发起的视频交友活动,我只要看视频,就可以发现一些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外单位青年,并可以通过线下活动去交朋友,以才会友。”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桥遂大队某队员很认可此次活动。

  据悉,“友·Young”作为厦门市直机关团工委的特色交友活动,通过新媒体搭建青年互动交友平台,促进各企事业单位青年进行深入了解和充分交流,加深青年之间的互动与联系,增进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友谊。(卞博 )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