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0展商参与香港礼品及赠品展 期望扩大客源

2018年04月28日 14:02   来源:新华网   

  第33届香港礼品及赠品展27日在港开幕,来自世界各地超过4000家参展商展出多种设计新颖、别具特色的产品。不少参展商借此平台推广新产品和服务,期望扩大客源。

  为期4天的礼品及赠品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吸引共4360家参展商参与,规模为历年之冠。场内展品包罗万象,由香港出口商会设立的四大展区——“原创新领域”、“形品坊”、“智营设计村”和“时尚礼品”,展出香港优质礼品和赠品。针对讲求品牌效应的市场需求,“卓越廊”网罗超过130个海内外著名品牌,展示多款精致亮丽的产品。

  意大利文具品牌魔力斯奇那第三次参加礼品展。摊位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推广他们的产品,以及让更多人认识他们在“企业对企业”方面的服务,从而拓展客源。

  香港参展商星光视觉媒体有限公司已经第五年参展,展示了各款拼图玩具、家具、装饰品等。公司代表崔先生表示,希望借此展览向买家介绍他们的新产品,并找到更多合作伙伴。

  针对近年爬山和露营等户外活动盛行,贸发局首次在礼品展上设立“露营及户外用品展区”,展出背囊、潜水用品、露营装备等各类运动和户外装备,以迎合市场需求。

  另外,礼品展今年继续设立“初创专区”,鼓励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为未来经济注入新动力,也帮助来自各地的创业者通过展览扩阔人脉和开拓商机。主办方还在展览期间安排了多场研讨会和论坛,帮助业界人士掌握最新机遇。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