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合伙人报警抓她 女“网逃”求铁警“查”自己

2018年05月30日 14:31   来源:海南特区报   

  担心合伙人报警抓她

  女子求铁警“查”自己

  竟查出大秘密,原来是诈骗近90万的“网逃”

  本报讯 5月28日11时许,儋州白马井高铁站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车站广场外巡逻,巡逻至进站口的时候,一名约50岁的女子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请你们帮帮我。”

  该女子称,她之前跟朋友合伙在昌江租了一块土地种植火龙果,后来两人产生分歧,合伙人以合同上的一些问题为由让她赔钱,“我拒绝赔偿,他扬言要到公安局报案,这几天我为这事心神不宁,总觉得警察要来抓我。”女子说,当天她到白马井高铁站附近拜访亲戚,准备返程时看到民警巡逻,就想让民警帮忙查一下,她身上是不是有案子。

  对于这种要求,民警一开始是拒绝的,但经不住她死缠烂打,加上她年纪也大了,中午时气温很高,怕她中暑,于是把她带回执勤室,并对她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民警查询发现,该女子竟是一名“网逃”。随后,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女子姓蔡,东方市人,2017年9月份,她伙同他人以投资火龙果种植基地、购买政府准备征用的芒果地等赔偿为由,诈骗另一合伙人89万元,之后被昌江公安局网上通缉。目前,该女子已移交昌江公安局处理。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周业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