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足球联赛珠海赛区启动

2018年06月2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7日从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获悉,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珠海赛区启动仪式26日下午在珠海斗门举行,以珠海地区草根足球爱好者为班底组建珠海市代表队出战本次赛事。至此,2018/19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已在香港、广州、深圳、惠州、佛山、江门、东莞、梅州、珠海等大湾区城市先后落地。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委员、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王军,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胡广洪,珠海市斗门区体育局副局长曾启亮等出席了珠海赛区的启动仪式。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主办,珠海赛区由珠海市斗门区足球协会承办。启动仪式上,珠海市斗门区体育局副局长曾启亮授予珠海市斗门区足球协会主席黄杰民出征旗帜,并祝贺珠海代表队在赛事中赛出风格,体现珠海足球运动的风采。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执行会长王军表示,该赛事将配合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建设,提升粤港澳民间社会草根足球整体水平和氛围,加快大湾区体育文化产业建设,促进粤港澳三地社会民间草根足球交流。

  2018/19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将设东西部两大赛区,东部赛区城市包括:香港、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梅州,西部赛区城市包括:澳门、珠海、佛山、江门、中山、肇庆,两大赛区分别进行10轮合计60场常规赛的比赛,季后赛共4轮合计6轮的比赛,预计在今年秋季开赛。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