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铁搭乘人数将破5亿人次 推出赠送奖励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铁公司2日表示,7月下旬台湾高铁累计搭乘人数将突破5亿人次,2日起推出赠送奖励活动,第5亿位旅客可获头奖——全年不限区间、无限搭乘车票,请最近搭车民众保留票根。

  台湾高铁2日宣布推出“跨越五亿 美好生活”赠送奖励活动,其中,活动的头奖是第5亿位幸运旅客可获得全年不限区间、无限搭乘的高铁自由座纪念年票。

  另外,第5亿人次的前2位及后2位旅客可分别获得二等奖,奖品为不限路线“高铁假期双人游”,内容包括高铁商务车厢来回车票及高铁假期住宿体验。

  同时,台湾高铁自第4.99亿人次旅客开始,每第10万人次旅客将获加码奖,共有10位旅客将可分别获得台湾高铁商务车厢免费乘车券4张。

  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于台湾高铁活动网站。

  台湾高铁统计,自2007年1月5日通车营运以来,至2018年7月1日,累计已售出4.9645亿余张票,预计7月下旬累计售出张数即可突破5亿大关。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