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佳龙文旅项目正式签约 大熊猫将落户武夷山

2018年07月27日 16: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武夷山佳龙文旅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武夷山市宣传部供图。

  7月26日上午,武夷山市人民政府与佳龙集团正式签约“武夷山佳龙文旅项目”。

  武夷山佳龙文化旅游项目以“人类与野生动物和谐共存”为主题,与南平、武夷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相得益彰,建成后将拥有福建省投资最大、占地最广、动物种类最多的野生动物园,填补武夷山、南平乃至全省生态文化主题旅游的空白,将成为武夷山的又一张名片,有力促进武夷山旅游加快从山水观光游向度假体验游转型升级。

  签约代表现场签约。武夷山市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上,武夷山市政府、佳龙投资集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三方分别签订了《武夷山佳龙文化旅游项目合同》《共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福建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同意提供10只圈养大熊猫到武夷山开展10 年大熊猫饲养管理与公众教育研究合作,用于科普、宣传、教育、科研。

  据了解,武夷山佳龙文旅项目由佳龙集团投资,位于武夷山兴田镇枫坡村、西郊村和黄土村,总投资约80亿元,占地面积约7000亩,是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科普教育、文化演艺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全方位多层次世界级超大型生态文化旅游综合项目,规划建设野生动物园、动物乐园、马戏乐园、动物酒店、马戏酒店、欢乐小镇等板块。(张洁琼 周小丽)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