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捣毁一专供娱乐场所贩毒团伙 拘5名外籍男女

2018年07月27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26日,香港警方根据线报突击搜查铜锣湾3个劏房单位,拘捕5名哥伦比亚籍男女,查获800克疑似可卡因,及一批包装工具,相信已捣毁一个专门供应中上环娱乐场所的贩毒集团,正追查其毒品来源。

  据报道,被捕4男1女均属哥伦比亚籍,年龄在25至44岁,当中包括集团主脑及骨干成员,来香港约1至2个月,他们涉嫌“贩毒”罪名,全部被扣留调查。香港警方表示,初步调查相信毒品是供应中上环娱乐场所,已活跃一段时间,与香港贩毒集团并无联系,不排除专门售卖给游客,现正追查其毒品来源及运输渠道。

  中区警区特别职务队人员在早前接获线报,指一批从哥伦比亚来香港的人士,在铜锣湾区租用3处劏房,疑似用作包装毒品及分销中心。

  探员经连日深入调查后,26日认为时机成熟,在上午7时许到记利佐治街11至19号1个劏房单位搜查,其后再到附近2个劏房,先后拘捕5人,查获800克疑似可卡因毒品、30万元港币,少量美元、日元和英镑,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