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哥与女乘客互相控告对方伤人 均被送法办

2018年07月27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陈姓出租车司机不满被王姓女乘客质疑绕路,涉嫌持螺丝刀攻击王某,出言恐吓“我要绑架你”,不过,他到案后称遭王某辱骂抓头。双方各执一词,互相控告对方伤人,警方受理送法办。

  26日早上6点多,55岁陈姓男子驾驶出租车搭载39岁王姓女子,途中发生口角。陈某把车停在台北市金龙路,拿出螺丝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王某从右后座下车,高喊:“救命啊!绑架啊!”

  附近店家报警后,台北市内湖警分局内湖派出所警察赶到,当时陈某已驾车离开,王某留在现场,称陈某持螺丝刀攻击自己,还扬言要绑架自己。她自行就医,检查出右耳撕裂伤,右大腿有戳伤痕迹。

  26日傍晚,陈某到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报案,控告王某伤害自己,称王某质疑自己绕路并辱骂,还出手抓自己头部,自己才会持螺丝刀到后座“理论”。

  警方查扣行车记录仪及涉案螺丝刀,未发现车内画面。陈某称画面已被覆盖,警方问讯后将陈某、王某分别送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