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大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兰州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2018年08月07日 10:11   来源:兰州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人大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兰州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

  8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李森洙一行利用两天时间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就“一带一路”建设中兰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飞跃,副市长王镇,市政协副主席、兰州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一边走一边看,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走访了兰州新区空铁海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中亚粮油储运加工产业园、兰州铁路口岸兰州东川铁路物流中心作业区、甘肃国际高原夏菜物流交易中心、甘肃苏宁物流园等地。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一带一路”建设中兰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近年来兰州市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发展,以准确的工作定位和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了“一带一路”建设中兰州现代物流业的发展。兰州市要加强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外向型经济企业的建设和外向型产品的培育力度。要对现有企业进行教育改造,鼓励企业自身多走出去向前看。进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兰州现代物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