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一公交车上抓到“人贩子”?警方:是亲妈

2018年08月07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一个快2岁的小男孩被人贩子拐卖,中年妇女人贩子已在人民东路大润发门口的317路公交车上抓获,目前寻找小孩子家长信息......”2018年8月6日,这条替小孩寻找家长的信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8月6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在微博上发布通报称,经民警多方核实查证,该女子与小孩确实系母子关系。

  通报表示,经调查核实,中年女子刘某姣,41岁,湖北省洪湖市汊河镇石杨村人。8月6日早上,该女子带孩子乘坐317路公交车外出时,小孩哭闹不止,她却置之不理,当车上乘客劝说刘某姣去安抚一下孩子时,她骂对方多管闲事。刘某姣的言行举止被群众误认为是人贩子,并引起了群众的误会及报警。经民警对刘某姣及小孩身份进行多方核实查证,该女子与小孩确实系母子关系。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