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女子涉嫌网上卖奶粉行骗被捕 受害者超20人

2018年08月09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观塘警区刑事调查队联同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展开调查,9日早晨在深水埗1个单位拘捕1名女子,涉嫌网上售卖奶粉时行骗,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受害超过20人,涉及款项约1.5万元(港币,下同)。

  据报道,香港观塘区调查队第5队主管甄皓妍女督察表示,被捕的34岁女子涉嫌网上售卖婴儿用品,包括奶粉、尿片、八达通吊饰,甚至即影即有贴纸相机等,相信涉及80名至100名受害者,涉及金额约4.3万元。

  暂时警方接获43起报案,今年6月初至7月中旬共26名女受害人,共被骗去1.5万元。受害人报称在1个社交媒体群组内与1名女子交易付款后,未收到选购的货品,怀疑受骗,涉款合共1.5万元。

  警方在行动中查获1部路由器,1部电脑及2张银行卡,银行密码器及手机等,警方暂列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案处理。

  甄皓妍还指出,被捕女子已婚,无业,与家人同住。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