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务员盗取同事手机卡转走8000元赌博被批捕

2018年08月10日 10:55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莹 通讯员黄颖 某航空公司乘务员汪某在飞机上盗走同事手机卡,并利用该手机号更改同事支付宝账号密码进行多次转账获利。近日,汪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6月6日,汪某和谢某共同执行飞往福州长乐的航班。航班准备起飞前,汪某在飞机后舱工作间看到谢某将手机放进随身包里,又把随身包放进工作间的一储物格内。起飞以后,汪某趁谢某在前舱服务旅客时,用细铁丝打开谢某的储物格,从包里拿出手机将手机卡取走。飞机落地以后,汪某回到住所将谢某的手机卡放入手机内利用短信验证的方式更改谢某的支付宝账号密码,随后将谢某账户内的8000元转至某个人账户。

  经查,汪某盗窃谢某的钱财用于网上赌博。7月6日,汪某察觉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案,遂将8000元转至谢某的支付宝账户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