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水海关码头推玫瑰花灯海 成网红景点

2018年08月20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去年年底大受欢迎的粉红光廊台湾淡水海关码头,今夏摇身一变推出玫瑰花灯海、七彩变化灯球,不仅照片在社交网站爆红,更成为网红体验的热门拍照打卡点。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淡水海关码头具历史文化故事且拥有珍贵文化资产,为了让更多民众认识了解,市府整合各局处资源,由城乡局、工务局、交通局、文化局共同合作改造淡水海关码头环境。

  一方面保存园区内洋楼、仓库等古迹,一方面运用灯光设计,打造美景无死角的环境;园区附近更改善周边人行步道,希望达到舒适安全的人行与活动空间,让民众更加亲近及认识海关码头。

  文化局表示,透过艺文活动、特色展览、音乐表演等,将海关码头形塑成“光影艺术空间”,欢迎大家一同体验海关码头的艺文之美。

  民众即日起到9月30日可以在花海中拍出浪漫美照,或踏上有绝美音律及光影色彩的交互式光影装置“音乐地灯”,还有会随着跷跷板高度变化出不同光影色彩的“光影跷跷板”,让淡水海关码头成为好拍又好玩的新游玩景点。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