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昂坪360吸引高铁旅客推新优惠 凭票根打88折

2018年08月23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即将通车,22日,昂坪360宣布推出新优惠。今年10月至明年4月前,游客凭高铁车票票根,可以88折购买任何缆车车票、套票及导赏团产品。另加88元(港币,下同),可半年内无限次乘搭昂坪缆车。

  据报道,昂坪360董事总经理关敏怡称,内地旅客占整体客源约25%,当中40%旅客来自广东省,预计港珠澳大桥及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落成后,内地旅客将有近两位数升幅,也有助带动于昂坪市集内的消费。

  关敏怡表示,昂坪360已与个别发售高铁车票的旅行社商议优惠政策,向高铁旅客提供含“港铁旅客全日通”车票或其他优惠套票,如景点入场及小吃券等优惠。

  关敏怡还称,大湾区发展促成学生交流团需求,昂坪360将设计及推广教育产品,平均每位300至400元。此外,公司正加紧与大屿山其他景点协商,落实向粤西旅行社推广合作的旅游产品,适合即日游及过夜旅客,务必使旅客可以尽情游览精彩的大屿山。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