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滴滴司机群涉侮辱遇害女孩 警方锁定嫌疑人开展追查

2018年08月29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9日电 今日,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石家庄某滴滴司机群内有涉嫌侮辱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的聊天记录,警方已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嫌疑人目前逃离居住地,警方正开展进一步追查工作。

  通报称,石家庄某滴滴司机群内涉嫌侮辱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儿的聊天记录,激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愤慨,石家庄网警在接到举报线索后,随即依法展开调查,目前已经锁定了违法嫌疑人。

  通报称,应该是迫于强大的舆论压力,嫌疑人目前已经逃离居住地,以为躲过一时就能够侥幸地逃避处罚,这注定会是一厢情愿的痴心妄想。公安机关正在采取有力措施开展进一步追查工作。

  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也正告那些违法犯罪分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是你们唯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