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 13个香港旅行团行程或受阻

2018年09月06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日本继受台风“飞燕”吹袭,关西大阪国际机场出现严重水浸需关闭外,6日凌晨北海道又发生6.7级地震,6日至少4班来往中国香港及日本北海道的航班要取消。

  据报道,中国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现在在北海道最少有13个中国香港旅行团,约370人,团友全部安全,行程或受阻。纵横游称,目前有5个团约150人在北海道,全部安全,但酒店半夜停电,暂时会继续行程,由于机场现在封闭,稍后会视乎情况再决定行程是否会改。

  中国香港机管局表示,由于关西国际机场及札幌新千岁机场关闭,来往大阪及札幌的航班均受到影响,呼吁旅客向航空公司查询最新的航班数据、浏览香港机场网站,或者航班数据显示屏幕。

  此外,中国香港入境事务处获悉事件后,已实时透过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及香港旅游业议会了解情况。

  中国香港入境事务处表示,在外中国香港居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的24小时求助热线,电话:(852)1868。入境处会继续与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及香港旅游业议会保持密切联系,留意事态发展。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