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园23日将迎来首个内地高铁旅行团

2018年09月2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23日通车,各行各业热盼旅游商机。香港海洋公园将于高铁通车首日,迎接来自广州的“广深港高铁香港首发团”,预计有约20人。香港酒吧业协会则透过手机应用程序“酒吧地图”,向旅客送出5000瓶啤酒。

  据报道,香港海洋公园早前已和大湾区旅行社合作,开办高铁团到访公园。当中,一内地旅行社举办的首发团,预计抢先于23日从广州南站出发,预计上午9点29分抵港,海洋公园吉祥物“威威”与“包包”届时在西九龙站迎接旅客,送上纪念品和优惠券。其余从广州、福建及厦门等地的首发团,将于23日至26日陆续访港。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称,高铁香港段大幅缩短广州往来香港的陆路交通时间,将吸引更多内地市民访港。

  一内地旅行社港澳游中心总经理称,首发团销售反映非常理想,参加者主要来自广州,虽然旅客并非首次访港,但对能以优惠价首次乘坐高铁及到访海洋公园,均十分期待。

  香港迪斯尼乐园发言人称,乐园已在西九龙站开设客务中心,相关开幕仪式及高铁首发团前往乐园安排将于稍后公布。

  香港酒吧业协会称,高铁通车有助吸引更多高铁沿线城市的内地旅客访港,协会将透过手机应用程序“酒吧地图”,向旅客送5000瓶啤酒,并计划举办“香港特色跑吧团”,前往内地沿线城市,如深圳、广州、汕头、长沙等地,推广香港酒吧特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