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成就展】宁商大会企业家代表纷纷点赞大型成就展

2018年09月27日 11:38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6日,参加第三届宁商大会的企业家代表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后纷纷表示,60年间,宁夏各族群众勠力同心、艰苦奋斗,用顽强的毅力和执着的精神,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锦绣画卷。

  宁夏宁新旺天然气设备安装工程公司总经理白军在成就展板前认真观看。“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我刚刚把展板上的照片发到朋友圈,朋友们看到后纷纷点赞,感叹宁夏环境如此优美。”白军是中宁人,已在外地创业23年,几天前他在银川注册了这家天然气公司。说起宁夏的营商环境,白军用一个“好”字来形容。他仅用一天时间,就办好了营业执照、法人认证、培训等相关手续,他说:“本来以为这些手续1个月才能办下来,真没想到办理速度这么快,办理过程也非常愉快。”高效率的办事速度,让他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银川市商务局将帮助我对接银川相关企业来开拓市场,我计划用1年时间使销售收入达到1亿元。”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把我带到宁夏的不同发展阶段,让我深刻感受到宁夏的沧桑巨变,让人震撼不已。”来自福建的企业家杨明海说,60年来,宁夏的产业结构从单一到多元,形成了农业、旅游、新材料、装备制造、煤化工、生物医药等产业蓬勃发展的格局,产业布局日渐完善,资源利用更加合理。

  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变化给银川手足外科医院院长杨君留下深刻印象,他一个劲地感叹:真是翻天覆地。杨君说,“‘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未来发展的深刻期许与美好憧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宁夏的深切关怀,是我们未来继续鼓足干劲、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杨君是海原人,高中毕业后就到甘肃创业,创办了骨科医院。在第二届宁商大会上,他受银川招商政策的吸引,决定回家乡创业。去年在银川注册了银川手足外科医院,今年4月正式运营。(记者 时明霞 姜璐)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