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着力打造健康产业展示交易平台

2018年09月27日 11:42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6日,记者从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通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大众化的市场定位,引领我区打造西北地区最具规模和专业性的大健康产业展示和交易平台。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空前增强,健康产业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推进健康宁夏建设,全面推进综合医改,加强医疗联合体建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和健康服务。

  随着时代发展与科技进步,健康产业与互联网、旅游、体育、食品行业等领域正在发生深度融合,“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等新业态层出不穷。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通过整合资源,服务大众,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和观念,为群众提供一个具备专业、可信的健康服务综合平台。(记者 李峰 李云华)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