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接踵而至 恐扰“十一”长假后期闽台海上客运

2018年09月30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再过一天,大陆“十一”黄金周假期就将启幕,而闽台海上客运也将迎来繁忙时刻。

  正值秋高气爽时,长达七天的假期让赴台游成为大陆民众的热门选择。

  中新社记者注意到,自9月30日至10月7日,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临时调高平潭往来台北、台中的船票票价。以平潭至台北为例,普通舱成人票从600元(人民币,下同)调高至800元。

  但是,台风“接踵而至”恐扰闽台海上客运。尽管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已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对台湾海峡影响越来越小;但第25号台风“康妮”9月29日已经生成。

  此前,由于受到“潭美”影响,平潭赴台航线先后取消24日至29日全部航班。

  福建省气象台指出,“十一”长假后期将受台风影响,但台风移动路径和影响程度目前还无法确定,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其动态。旅客也须留意。(完)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