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成立

2018年10月15日 17:13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锐)昨日,长江经济带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成立暨重庆对话交流活动举行。11个省市青年企业家组织正式携手,将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共融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经济社会发展。

  联盟成立当日,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民营企业家还与九龙坡区现场签约了6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3家为重庆本土企业,2家来自上海,1家来自江苏,6个项目共协议投资51.8亿元。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联盟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11个省市青年企业家组织组成,这个青年企业家信息共享平台将为11个省市青年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合作共赢的机会,形成上中下游优势互补、协作互动格局。

  “这个联盟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商机。”重庆海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告诉记者,他们在云南昭通定制了8000亩苹果地,通过在重庆的平台,消费者每年仅需花费300元,就可以获得一棵在昭通的苹果树,该树结的所有苹果将由消费者所得。

  这个平台目前位于重庆,平台上的产品来自云南等地,其技术则来源于上海。李伟表示,这样的合作方式对于三方都是有益的,东起上海,西至云南,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的成立为11个省市的青年企业家带来的好处都是实实在在的。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