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捐赠英语外教公益课 走进安徽推动教育公平发展

2018年10月18日 09: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前,2018安徽首届青少儿中英文演讲公益大赛在合肥圆满落幕。作为安徽省爱心助学协会“公益十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现场向安徽省十个贫困地区学校捐赠400节英语外教真人互动公益课程,预计受益学生12000人次。

  专业英语等级测评 同年龄孩子差异凸显

 

  本次公益大赛以“让世界聆听安徽声音”为主题,鼓励选手自我表达,为具有成长性、潜力型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公益展示和发展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大赛打破城乡、年龄及年级的限制,由vipJr提供专业外教为选手进行免费的英语等级测评,以参赛选手的英文等级作为大赛分组的标准和依据之一,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总决赛现场,根据等级测试结果,英文组首次出现幼儿园大班生与六年级学生PK,四年级学生与八年级学生PK,初一学生与高中生PK的情况。最终,在激烈角逐之后,来自合肥市琥珀小学四年级的李沐璇(英语等级L8)获得英文组特等奖之成长风范奖。

  安徽省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孟元表示,本次大赛有三个“明显”:一是同年龄、同年级孩子在英语口语水平上有明显差距;二是家长对孩子英语口语重视越发明显,学习口语的年龄越发低龄化;三是获奖选手家长对外教的重视明显,受到专家评委青睐的英文组选手,无一例外都长期浸润在纯正的英文环境中。

  演讲是最能直接展示英语能力的方式,优秀的演讲不但能给孩子带来自信,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孩子未来的成长轨迹和职业发展。vipJr一直提倡“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这一教育理念也成为本次大赛合作的基础。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在今年5月将经典牛津课程升级为“牛津Plus”课程。新课程特别设置了“演说单元”,不仅能教给孩子公开演讲的技巧,更为孩子创造了一个不同于国内课堂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学会有逻辑地思考、表达,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自信心,提高综合实力。

  优质课程资源共享 推动教育公平发展

  除了全程支持本次公益演讲大赛,vipJr还在 “公益十年颁奖典礼”上向来自安徽金寨县、长丰县、望江县等10个贫困地区的学校捐赠400节英语外教真人互动公益课程。这些课程将被平均分配到每个学校,以每个学校每学年40节公益课计,每节课听课学生25-30人,受益的学生最终将达到12000人次。

  vipJr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捐赠课程的形式,推进教育公平化发展,让更多学生接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学习效果,帮助更多孩子在国际舞台上出彩”。

  自2016年以来,vipJr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拓展二三四线城市,以便让更多人通过在线的方式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经过两年多的发展,vipJr目前非一线城市的学员占比已经达到75%,一批优秀学员由此走向了世界舞台。今年7月,来自广西桂林、江西南昌和内蒙古呼和浩特的3名学员就在vipJr的支持下前往美国开展演讲交流之旅,并在哈佛大学的演讲活动中以优异表现获得包括“最佳演讲者”在内的奖项。

  未来,vipJr将持续向非一线城市下沉,把优质教育资源传递到更多教育薄弱地区,帮助当地学员提升语言水平和综合素养,在推进教育公平化的同时,让更多人通过在线教育获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