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崇左开幕

2018年10月26日 16: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聚力新时代,花山竞风流。10月24日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崇左市体育中心激情开幕。

  来自广西14个设区市及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5个高等院校的19支代表队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中,依次入场,展演精彩特色节目。

  在随后的文体表演中,唯美的田园水韵,随风摇曳的甘蔗林,悠扬的天琴声,历史悠久的花山拳……向世界展示着边关之城——崇左市的独特魅力。同时,节目组通过独到的灯光搭配、精巧的舞台设计,让现场观众大为震撼。每到精彩之处,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民族运动会以“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为主题,展示广西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展现广西人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时间为10月24日至30日,共有2032名八桂运动健儿参加。比赛项目设有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包括抢花炮、珍珠球、少数民族武术等15个大项93小项,表演项目有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等3类项目。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