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DOU是好风光"招募 抖音帮贫困县打造文旅产业名片

2018年12月03日 11:21   来源:国际在线   

  11月29日,“山里DOU是好风光”发布会在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举办。字节跳动扶贫总经理杨洁宣布,正式开启对全国贫困地区、MCN机构、文旅达人的招募,一起助力文旅扶贫,“让山里的好风光,变成世界的好风光”。

  目前,针对景点而言,打开抖音短视频,搜索“山里DOU是好风光”,点击账号主页的链接,或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山里DOU是好风光”,就能参与报名。

  而如果是有志于扶贫事业的MCN机构、文旅达人,则可以打开抖音短视频,搜索“山货上头条”,点击账号主页的链接,或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扶贫达人计划”,参与报名。

  杨洁表示,“山里DOU是好风光”将为拥有美好风景的贫困县,综合提供流量倾斜、产品扶持、人才培训、站内认证等全套方案,帮助更多贫困县打造文旅产业名片。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