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机场正式启用自助行李托运 料提升旅客通关效率

2018年12月21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国际机场20日正式启用,位于第二航厦3楼出境大厅南侧第16、17号的自助行李托运柜台专区,连同已经使用中的北侧第10、11号自助行李托运柜台专区,机场公司预计初期每天将可处理超过1800件自助托运行李,大幅提升旅客报到通关效率。

  桃园机场第二航厦出境大厅的自助行李托运专区,全部共设置26座自助行李托运机台,目前由华航、长荣、华信、立荣4家航空公司提供自助行李托运服务。

  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清晨5点到晚上11点,限当日航班起飞前1小时完成,隔夜航班目前无法使用。

  同时请旅客注意托运行李,长宽不可超过现行标准尺寸(单件单边长宽高总和不超过158厘米或62英寸),若设备自动侦测行李尺寸过大或超重,就必须改用人工服务柜台托运。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