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往内地高铁旅行团畅销 春节客量较2018增30%

2019年01月28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旅游业议会28日表示,农历新年期间,港人外出旅游的泰国团费上升8%至10%,长线团的团费平均上升5%至10%。而前往内地的高铁旅行团客量增30%,团费升10%;往内地的短线旅行团中,有一半的巴士团将使用港珠澳大桥。

  香港2019年农历新年亚洲短线团的团费,泰国团上升8%至10%,其它线路团费与2018年相近,最热门目的地仍然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报团人数平均增5%。

  长线团的团费平均上升5%至10%。较受港人欢迎的欧洲和澳洲团团费与2018年相近,地中海线如埃及、土耳其的团费则大约上升8%,客量平均约有10%的增长。

  香港旅游业议会说,继2018年圣诞期间高铁团和港珠澳大桥团大旺之后,2019年农历新年期间,前往广东省、桂林、潮汕、厦门、贵州、张家界等地的高铁团,旅客数字继续大幅上升,去这些地区的客量较2018年平均增加30%,团费平均上升10%。

  至于前往珠海、中山等地的短线巴士团,报团人数比2018年同期平均增加30%,团费则与2018年大致相近,大约有一半巴士团会使用港珠澳大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