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启动2019年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

2019年02月25日 16:01   来源:央广网   徐志强

  央广网沈阳2月21日消息(记者徐志强)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已全面启动。根据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部署,结合沈阳对外开放工作大局,2018年末,沈阳市贸促会通过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辽宁省贸促会等渠道,征集到境外展览项目230个,根据项目的市场基础、行业及地区分布、展览规模等因素,优选了56个境外展览项目,并推出了“2019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境外展览计划。

  沈阳市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于2016年推出了“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出展系列活动,组织企业赴“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参展,搭建企业对接平台,扩大了“一带一路”朋友圈。特别是2018年,累计组织32家沈阳企业出展,达成意向成交额4300余万元,推动了沈阳企业在欧洲、俄罗斯、中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构建支点市场。

  沈阳市贸促会会长赵凯介绍,“2019年沈阳名优产品‘一带一路’海外行”展览计划推出了中俄特色农产品食品博览会、哈萨克斯坦国际建材展、南非国际进口博览会、沙特中国贸易周、美国生物技术大会与博览会等56个境外展览项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