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预报台继续发布风暴潮Ⅳ级警报(蓝色)

2019年03月21日 09:18   来源:央视网   

  20日16时,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连续2天第3次发布风暴潮Ⅳ级警报(蓝色)。

  受冷空气和出海气旋的共同影响,预计:3月20日傍晚到21日中午,渤海湾将出现70到140厘米的风暴增水,莱州湾将出现80到180厘米的风暴增水,山东半岛北部沿海将出现30到7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天津塘沽、河北曹妃甸、黄骅和山东滨州港潮位站将于21日凌晨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天津市、河北省唐山市、沧州市和山东省滨州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沿海相关部门加固海上渔业养殖设施,开展海堤、水闸等设施的巡查维护,做好薄弱和危险地区的海堤加固工作,做好防潮准备,并停止海边露天集体活动和垂钓、游泳、冲浪、潜水等涉海娱乐休闲活动。(记者 郑天皓)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