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成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2019年04月09日 09:52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8日消息(记者郭翔宇)8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广州挂牌成立。

  据了解,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和信息管理、荣誉激励、党建工作、就业创业指导、权益咨询、信访接待、走访慰问、帮扶援助等工作,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搭建起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强广东省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根据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有关要求,下一步市、县两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于近期全面建成。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