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70公里阵风吹袭香港大屿山 港珠澳大桥限速

2019年04月12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强烈季候风信号及雷暴警告生效。香港天文台发出特别天气提示,预计将有高达每小时70公里或以上的阵风吹袭大屿山,港珠澳大桥主桥及香港连接路限速。

  香港运输署宣布,因强风关系,港珠澳大桥主桥已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桥的快线及中线车速限制,由每小时100公里降至每小时80公里;主桥的慢线车速限制,由每小时80公里降至每小时60公里。

  另外,港珠澳大桥香港连接路的最高车速限制,由每小时100公里降低至每小时50公里。

  香港天文台表示,一股达强风程度的偏东气流正影响广东沿岸。同时,一道低压槽正为广东西部及珠江口带来雷雨。天文台预测天气为多云,有骤雨及几阵狂风雷暴,初时雨势有时颇大,吹和缓至清劲东至东北风,离岸吹强风。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