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县附近发生6.7级地震 福建多地有明显震感

2019年04月18日 13:4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18日13时01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2度,东经121.65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根据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福建多个地方有明显震感。

  在厦门的网友“是大橙子呐- ”说她在学校图书馆感受到桌子在摇动,“然后大家互相抬头看看,但是一个人都没挪,感觉已经习惯了。”

  网友“敏小圓”说,这次的地震有点大哦,我坐在办公室里,整个楼都在摇。网友“八宝霏霏”称家里的灯晃了十几秒,“我真的被地震吓到了。”网友“拂云堆上85266”表示,“还以为自己又病了!头晕,然后才知道台湾又又又地震了! ”

  福建不少地方的网友纷纷表示自己所在的地区有强烈震感。福州网友“SanQianAp”说,刚刚感觉摇了一下,到网上一看,果然又震了。网友“是二狗r”说:“马上过来看。莆田震感强烈。持续停久。”网友“我要叫虾米”说:“泉州震感超强的!摇了好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