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骑共享单车 却把手机忘在了车兜

2019年04月24日 14:20   来源:钱江晚报   

  小伙骑共享单车却把手机忘在了车兜

  上周,铭都雅苑的保安郁云水在保安亭值班时,发现了一只被遗落在草丛中的手机。

  “一开始出现响声,我以为是消防报警器故障。连忙跑去查看,结果机器都正常。后面寻着这声音一直找,在草丛里发现这只手机。我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先把手机送到物业那边,说不定可以早点找到失主。”

  郁师傅急匆匆赶到物业,因为手机有密码解锁不了,只能看见未接电话但看不见号码。更要命的是,手机还显示电量不足。为了避免手机关机,物业工作人员先给手机充电。而郁师傅则重新回到岗位,以防万一有失主在附近寻找。

  等到下午快下班时,放在桌上的手机终于响起来。打来电话的,正是失主。到下午5点,他来到社区,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原来,在前一天晚上,他骑共享单车去朋友家串门,随后把手机放在了车篮里,到达目的后忘记拿走。等到想起来时,他发现手机没了。第二天,他试着打自己的手机,没想到手机最后完璧归赵了。

  “我还想着,手机大概是被人拿走了,没想到掉在草堆里,被热心的保安师傅捡到了。”

  对着郁师傅,小伙谢了又谢。

  本报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翁新悦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