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攻略 明天带你玩转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

2019年05月15日 13:38   来源:成都商报   

  美食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对于“吃货”们而言,一场美食盛宴即将席卷成都而来!

  5月15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配套活动——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就将在蓉城拉开帷幕。在5月15日至22日的8天时间里,活动将不仅有来自全球各国各地区的美食大咖“华山论剑”,更为全城市民、全球好吃嘴们提供了各式各样的花式福利,让市民们“出门就是美食节”!

  打卡火锅大道 获得各种花式福利

  热爱火锅的市民们千万不要错过,5月15日18:00,亚洲火锅节创意火锅市集将在铁像寺水街景观大道火热开幕。铁像寺水街还将特别开辟火锅专属道路——火锅大道,等待市民前来打卡!

  据了解,5月15日-5月22日期间,火锅市集均面向市民开放。市民不仅可以品尝美食,欣赏各大知名火锅店的特色娱乐节目表演,还能够通过参与游戏,赢取包括指定火锅店终身免单权在内的美食大奖。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由全城知名火锅企业提供的花式福利。

  拔草节活动

  领取“1分钱招牌菜”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上的另一重磅活动,可以说是“吃货”们的最佳福利了!这就是“全域狂欢拔草节活动”。在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活动期间,包括川菜、火锅、西餐、小吃、甜点等等全城1000多个餐厅将在11个商业繁华点进行线上线下的全域联动。5月15日-22日,市民到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里、339广场、大悦城、凯德天府、龙湖西宸天街即可参与线下活动,完成扫码等规定动作后,在打卡站打开“口碑”APP线上主会场页面参与互动打卡,即可在打卡点现场获得由“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联合参与商家提供的花式福利,如演出门票、1分钱招牌菜、吃喝玩乐最低5折优惠权益、免费奶茶或其他免费饮品等。

  尝多国美食

  赢海外旅游大奖

  5月15日-5月19日,泰国风情周将在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举办,到场的市民可以品尝各类泰国美食,感受泰国风情。16日-19日每晚7点,还将举行“食辣挑战赛”,市民免费参与,还有机会赢取成都到曼谷的免费泰国旅游机票。

  5月16日-5月19日,春熙路地铁广场将举办“舌尖上的以色列美食”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17日起,市民可以到现场免费品尝风情美食,享受热辣海滩party!也有机会获得以色列双人游大礼包。

  5月21日-5月26日,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店将举办“舌尖上的日本”日本品质节。市民可以在现场购买经典的日式美食,有机会免费享受三文鱼,并且通过参与活动赢取1000元现金+500元伊藤洋华堂购物卡。

  系列文化展

  眼睛跟着舌尖走

  除了舌尖上的美食享受,美食节期间,成都博物馆还将面向大众,开放多个展厅,推出一系列的美食文化展。 这些展览包括《“食为天——餐桌上的文化之旅”展》、《中国美食(菜谱)文献展》、《“眼睛跟着舌尖走”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摄影展》、《美食云视听佳片展播》等。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