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海南在推进自贸试验区方面做了有成效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15:58   来源:海南日报   况昌勋

  (原标题:沈晓明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座谈)

  5月22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与来琼调研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的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一行举行座谈。

  黄奇帆从制度建设、财税政策、海关监管、金融开放、离岛免税、重点产业和项目等方面对推进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提出了看法。他说,一年多来,海南在推进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方面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调研组将继续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展开调研,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更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海南紧紧抓住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面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并抓紧研究提出分步骤、分阶段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我们将认真消化、吸收和研究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沈丹阳、倪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