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4821.91克

2019年06月05日 13:35   来源:新华网   

  山西忻州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4821.91克

  新华社太原6月5日电(记者孙亮全)山西省忻州市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11名,缴获毒品4821.91克,斩断一条从缅甸、云南通向山西忻州的贩毒通道。

  今年1月,忻州市忻府区公安局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时,掌握了一条线索。经前期调查取证,警方初步查证了江某忠有涉嫌贩卖毒品的作案嫌疑。进一步跟进侦查后,警方掌握了江某忠团伙贩毒网络和成员的基本信息。

  2月20日,警方获取江某忠疑似从云南购买大量毒品进入山西的线索,随即抽调警力连夜开展收网行动,将涉嫌贩毒、运毒的人员、车辆全部查获。

  忻府警方在查证江某忠行踪时发现,江某忠频繁联系缅甸“影妹”。为查清“影妹”情况,忻府警方赶到云南,在云南瑞丽市警方配合下,发现江某忠时常联系一个身在缅甸的男子。通过侦查和综合分析,警方确认该男子就是为江某忠提供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忠。经云南警方协助,专案民警对王某忠进行外围调查。通过近两个月侦查,4月2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忠落网,随后被移交忻州警方。

  至此,警方抓获了江某忠贩毒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11名,查获吸毒人员6名,缴获毒品4821.91克,扣押车辆6部、房产2处,资产价值400余万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