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丢了2000万?公交职工帮忙找回关键标书避免重大损失

2019年06月12日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差一点丢了2000万?公交职工帮忙找回关键标书避免重大损失

  新民晚报讯(首席记者 曹刚 特约通讯员 冯联清)6月11日早上,乘客张成明带着锦旗来到111路长桥调度室,感谢公交职工联手帮他找回三份重要竞标书,避免公司重大损失。

  张先生6月6日14时51分在上海体育场起讫站乘坐111路到罗香路龙临路站下车,直到深夜才发现,随身携带的三本竞标书不见了。第二天上午9点要参加竞标,涉及的生意价值约2000万元。团队花了近一周时间才制作完成,负责签字的领导出差在外,如果不能及时找回,就将失去竞标机会。

  第二天一大早,王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赶到111路长桥调度室。调度员朱小兰立刻通知停车场工作人员李伟,在尚未出场的车内仔细寻找,还打电话给上海体育场调度员张秀云,终于等到好消息。原来,驾驶员倪建中在“一程一检”时发现了后排座椅上的包,并交给了调度室。张秀云下班前没等到失主,便在桌上留下纸条,并把失物锁进了办公室的箱子里。上午8时许,在公交职工的联手帮助下,王先生终于取回了三份竞标书,并及时赶到了竞标现场。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