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世界大运会口号、吉祥物及会徽评选开启网络点赞 你Pick哪一个?

2019年07月10日 13: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31届世界大运会口号、吉祥物及会徽评选开启网络点赞 你Pick哪一个?

  9日上午9点,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口号、会徽、吉祥物设计方案的点赞、命名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点赞作品为经征集、初评、终评后的12条候选口号、2件候选会徽、2件候选吉祥物。点赞时间为7月9日9:00至7月11日18:00,同步邀请网友为会徽、吉祥物命名。“成都2021世界大运会”微信公众号为官方唯一点赞平台及会徽吉祥物命名平台,相关链接或二维码将同步发布于大运会官网及官方微博。

  据介绍,为确保会徽、吉祥物、口号能完美融合全球性、民族性、艺术性、创新性等多种特质,第31届世界大运会成都筹备工作委员会自2019年4月29日起就面向全球征集口号、会徽、吉祥物等设计方案。目前共征集7000余条口号、近2000件会徽作品、近千件吉祥物。经初评和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候选口号12条、候选会徽2件、候选吉祥物2件。

  据悉,第31届世界大运会将于2021年8月8日至19日在成都举办,运动会共设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18个比赛项目。届时,来自1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等将齐聚蓉城,见证这一全球瞩目的体育盛典。(钱泓睿、何健怡)

  第31届世界大运会候选口号

  候选口号一:成就每一个梦想

  候选口号二:世界有约,青春由我

  候选口号三:为梦想,为未来

  候选口号四:未来,在这里

  候选口号五:成都超乎想象

  候选口号六:打开新的一切

  候选口号七:新时代,新能量

  候选口号八:给世界一个青春拥抱

  候选口号九:怒放青春/正青春

  候选口号十:一起来,更精彩

  候选口号十一:正青春,敬未来

  候选口号十二:编织未来

  第31届世界大运会候选会徽

  候选会徽一:

  主题:飞翔的太阳神鸟

  候选会徽二:

  主题:飞扬天府

  第31届世界大运会候选吉祥物

  候选吉祥物一

  名称:蓉宝

  候选吉祥物二

  名称:嘟嘟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