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书展商推多买多折优惠 市民低价选购“心头好”

2019年07月23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19年香港书展将于23日结束,不少市民都希望到场以低价选购“心头好”。虽然大部分书商都持保守态度,只盼业绩能与2018年持平便心满意足,但也有书商较为进取,以多买多折的优惠方式吸引顾客,希望能在逆市中以奇招取胜。

  有多个售卖中小学参考书及补充练习书的参展商以低价促销,例如以140元(港币,下同)7本的价钱促销文凭试(俗称“香港高考”)知识点书籍、以8折优惠发售文言文试题练习书套装等,吸引一批家长及准文凭试考生抢购。

  此外,有售卖轻小说的书商除了推出多买多折优惠外,也实行多买多送优惠,例如购物满500元送环保袋或购买指定货品送海报等,以吸引书迷抢购。

  三联书店负责人高先生表示,2019年书展推出了更多优惠,例如有超过10款精选图书以低至5折的价格发售,包括旅游、人物传记及历史书。

  高先生指,虽然折扣与2018年相近,但2019年他们决定买多折多,以及增添折扣图书的种类,凡购买指定图书4本或以上将会有6折优惠,单本则有7折。他希望能够以加量不加价的折价策略吸引顾客选购,令平均每单销售量提高,同时推广阅读风气。

  专门售卖旅游书的参展商负责人江小姐表示,参展以来一直都是以优惠价100元3本的折扣回馈顾客,单买一本则39元或49元,相等于85折至68折。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